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
2020-2021学年第一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实验教学须知

日期: 2020年09月17日   浏览量:

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、省政府、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新冠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,安全、平稳、有序地开展实验教学工作,现就2020-2021学年第一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实验教学工作的注意事项说明如下:

1. 校园内的学生和授课教师,可不戴口罩,师生随身备用符合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标准或相当防护级别的口罩。

2. 各实验中心做好保持通风工作,保持实验室内卫生清洁,及时清理垃圾,对高频率接触物体表面、实验室仪器设备等做好日常消毒。如使用空调,应确保空调系统供风安全。

3. 在实验教学楼内避免学生聚集,安排学生进入实验室时按座号“先里后外”有序就坐。

4. 严格执行签到制度,每次实验课确认并记录学生信息及实验台座位号,每日归档留存,以备后期追溯。

5. 师生若自感不适或出现发热、干咳等症状,应当立即做好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,并立刻上报学校防控负责人。


注:校办值班电话:84708320

校医院电话:84706783(医务科)

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

2020年9月


友情链接Most used link